宾利大陆GT在法兰克福隆重亮相

导读全新宾利欧陆GT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日公开亮相。在今年的车展上,一个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条目,新宾利欧陆GT使以前的车型看起来像一辆卡车相比;形状现在更多的流动和雕塑,而修改后的

全新宾利欧陆GT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日公开亮相。在今年的车展上,一个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条目,新宾利欧陆GT使以前的车型看起来像一辆卡车相比;形状现在更多的流动和雕塑,而修改后的比例已经为英国格兰旅游者创造了奇迹。

在阀盖下面是该公司的双涡轮6.0升W12,这是配对的八速自动变速器。这个数字是635PS(626马力)和900Nm(664磅-英尺)的扭矩,使新的ContiGT在3.6秒内从零冲刺到60(0-100公里在3.7),而最高速度是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207英里(333公里)。

48伏的电气结构使宾利能够适应尖端的动态骑行,这是一个电子控制每个车轴上的防滚杆的系统,同时还有一个修改后的空气悬架,可以在其最柔软的环境中填充60%的空气。

至于客舱,它看起来是一个最好的和更豪华的环境,在一个汽车今天。每个大陆GT都使用10多平方米的木材,木镶嵌需要9个小时才能手工制作和安装。这款12.3英寸的视网膜质量信息显示器安装在一个有三面的旋转机构上;把它看作是一个旋转的托布勒龙,第三面有三个模拟刻度盘。

在2018年宾利欧陆GT上的一切都尖叫“杰作”,我们还没有看到它在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