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预览2020年保时捷Panamera改款

导读保时捷推出Panamera已有10年了,但第二代车型仍相对较新,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销售。尽管如此,保时捷已经准备好对这款时尚的轿车进行翻新,

保时捷推出Panamera已有10年了,但第二代车型仍相对较新,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销售。尽管如此,保时捷已经准备好对这款时尚的轿车进行翻新,以保持其新鲜感。

我们的间谍抓住了保时捷的梅赛德斯AMG GT 4门竞争对手的原型,进行了模拟992代911的细微样式变化的测试。在前面,有一个重新设计的保险杠,看上去和992具有相同的风格。

后面的故事也是一样,因为我们可以看到更新的Panamera将获得带有重新设计的图形和连接它们的全宽LED灯条的新尾灯。外部的变化虽然微妙,但它们应该有助于使Panamera看起来更时尚,并与Cayenne和Macan 等保时捷新车型的设计语言相匹配。

我们还对新的Panamera改款产品进行了初步了解,如果看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与外观一样,保时捷也采用了“如果不坏,就不要修理”的方法,因为驾驶室内唯一值得注意的变化是新款911的新方向盘和可能更新的信息娱乐软件。

据报道,保时捷计划在即将到来的中期更新中引入首款轻度混合动力Panamera,引擎盖也将有所变化。S和4S车型将使用与当前Panamera相同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但预计这两种车型都将采用在2020 Audi S6和S7中添加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和电动压缩机电气结构。

根据最近的传闻,保时捷还可以尝试创造新的四门Nurburgring圈速纪录,其剥离的,专注于赛道的Panamera被称为“狮子”包装,最大输出功率为820 hp。但是,铁杆Panamera是否会上市销售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