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旅行车展示了Z4跑车的性感内饰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3系旅行车展示了Z4跑车的性感内饰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3系旅行车展示了Z4跑车的性感内饰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宝马3系旅行车展示了Z4跑车的性感内饰,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当前的宝马3/4系列即将接近其使用寿命,并且即将推出新车型。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新的3系轿车测试以及更大的旅行车兄弟姐妹的谍照,我们希望在美国能继续提供。从我们看到的情况来看,新的3系将与较大的5系轿车共享许多设计线索,但到目前为止,我们对汽车的内饰还没有很好的了解。

来自老鹰眼摄影师的最新间谍照片包括新3系列内饰的多个角度。本周,我们还看到了泄漏的新型Z4跑车内饰图像,而3系具有许多相同的元素。仪表板下部的布局看起来几乎与Z4相同,带有一个新的中心柱启动按钮,一个新的电子变速杆,醒目的驾驶模式按钮以及一个经过改进的iDrive控制器。3系列还具有一个数字座舱,看起来与Z4和8系列中的类似。

根据我们的估计,Z4和3系列将为小型车辆采用宝马新的室内设计语言。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我们认为我们最近测试的4系敞篷车当前的内齿越来越长。宝马的新内饰看起来与奥迪A4和梅赛德斯C级等其他紧凑型豪华车型的匹配度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