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奥迪Q8起价约为73,000美元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奥迪Q8起价约为73,000美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奥迪Q8起价约为73,000美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奥迪Q8起价约为73,000美元,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奥迪至少已经在其国内市场打开了新Q8的订单。虽然新的旗舰跨界车将再过几个月才能在美国展示厅销售,但德国的价格信息使我们对预期的结果有所了解。从表面上看,76,300欧元的门票价格按当前汇率折算为近90,000美元。这让它在梅赛德斯-AMG GLE Coupe的43和63系列版本中间显得有些呆板。但是随着德国税收的增加,直接转换并不能准确描绘美国的定价情况。

更重要的是,Q8的国内标价与奥迪S6轿车的价格非常接近,该车型在美国的起价为71,900美元。因此,当Q8在今年第三季度的某个时候进入美国展厅时,我们希望它的起价约为7.3万美元-大大高于基本Q7的5万美元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仅略高于它将与之战斗的Mercedes-AMG GLE43 Coupe(或比BMW X6 xDrive50i少一点)。新的Q8在欧洲以50 TDI规格发布,其中装有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和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一种特别有效的组合,可提供(相对)适度的286马力,但扭矩却高达442 lb-ft。

这为它提供了0-62英里/小时的时间(6.3秒)和152 mph的最高速度。但是,鉴于大众集团的柴油发动机在美国尤其是最近获得的声誉,我们不会指望这种选择能在整个池塘中普及。具有类似容量(如果不一定要输出)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也将采用该功能,并且很可能会为美国版提供动力。值得一提的是,3.0 TFSI可作为Q7的顶级汽油发动机,提供333 hp和325 lb-ft的扭矩-比Q8的混合动力柴油多47马,但减少5.7秒钟,减少117 lb-ft 0-60英里/小时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