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刚刚掩盖了有史以来的最后一个幻影之一

导读 众所周知,劳斯莱斯幻影将停产,而真力时(Zenith)系列则以时尚的方式将汽车淘汰。将只生产50种Zenith车型,分为Coupes和Drophead Coupes,

众所周知,劳斯莱斯幻影将停产,而真力时(Zenith)系列则以时尚的方式将汽车淘汰。将只生产50种Zenith车型,分为Coupes和Drophead Coupes,每一种都根据其所有者的规格进行定制。以前,我们在促销照片中看到过这辆车,但直到现在都没看到过。日内瓦劳斯莱斯汽车公司分享了Zenith Drophead Coupe的照片,该车参加了2020年在意大利科莫湖畔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别墅。

尽管真力时(Zenith)系列中的所有汽车都是完全定制的,但它们都具有某些相似之处。其中包括(严重地)幻影的一条装配线所在的中控台上的铝盒,可以容纳两瓶冠军的冰箱,野餐用具和激光雕刻的扶手。雕刻是埃斯特别墅(Drophead)或日内瓦湖(Coupe)。发动机保持不变,这意味着引擎盖下装有6.8升的大型V12,可输出453马力和531 lb-ft的扭矩。总体而言,Zenith Collection的这一特殊成员看起来不错,但我们希望劳斯能做更多的事情来庆祝幻影的(暂时)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