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透露了有史以来最令人惊叹的敞篷车之一

导读 寻找即将到来的夏天的新的顶部?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透露了有史以来最令人惊叹的敞篷车之一,DBS Superleggera Volante。这是该公

寻找即将到来的夏天的新的顶部?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透露了有史以来最令人惊叹的敞篷车之一,DBS Superleggera Volante。这是该公司自2017年``第二世纪''业务计划生效以来的第二款Volante模型。

Volante敞篷车以精美的新型DBS Superleggera轿跑车为基础,并采用了织物折叠式车顶系统,并包装在车尾。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说,设计师们巧妙地开发了屋顶堆叠系统,使其占用的存储深度仅为260mm,这显然是同类产品中领先的。

用户可以在14秒钟之内按一下按钮将屋顶抬起,或者在16秒钟内抬起屋顶。还有一个很酷的功能,允许用户在车外,距离汽车2米的半径范围内,使用遥控钥匙进行操作。买家还可以选择八种不同颜色的屋顶面料,以增加独家性。

您不必担心任何泄漏或类似问题。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工程师一直在努力确保车顶和机械装置的坚韧性达到要求。测试是在美国死亡谷的极端高温和北极圈的严寒条件下进行的。总体而言,屋顶经历了100,000次以上的循环,阿斯顿说这相当于10年的使用时间。

像DBS coupe一样,新的车顶由5.2升双涡轮V12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534kW的功率和900Nm的推土力。Volante的0-100公里/小时的宣称时间为3.6秒,仅落后于轿跑车的官方宣称的3.4秒。最高时速相同,为340 km / h。谈到汽车,阿斯顿·马丁老板安迪·帕尔默博士说:

“与阿斯顿·马丁V12的轰鸣相比,地球上没有什么比这更强大了,我相信DBS Superleggera Volante可以提供汽车世界上最出色的感官体验之一。这确实证明了我们的工程师和设计师毫不妥协的方法,以提供可转换Super GT的两个关键方面。”

目前正在接受DBS Superleggera Volante的订单,在英国的价格从247,500英镑起。世界各地的交付计划于第三季度开始。澳大利亚定价尚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