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确认沙童车的复兴并放弃了新鲜的预告片

导读大众汽车已经放弃了两个新的沙丘越野车概念的预告片图像,确认该车将在2019年3月上旬的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全面亮相。早在1960年代的加利福

大众汽车已经放弃了两个新的沙丘越野车概念的预告片图像,确认该车将在2019年3月上旬的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全面亮相。

早在1960年代的加利福尼亚,沙丘越野车就以甲壳虫的底盘为基础(大众称,直到1980年代,全球约有25万辆一次性车辆或小批量生产)。但是即将到来的概念将是全电动的,因此可以在德国公司的模块化电驱动矩阵(MEB)平台上运行。

尽管如此,这种“对沙丘越野车的重新诠释”(正如大众所描述的)将没有固定的车顶或传统的车门。它还将拥有大型轮胎,这些轮胎采用越野橡胶和敞开的侧槛。

虽然这家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商尚未确认该电动沙丘越野车的完整量产版本的计划,但确实表示MEB平台“具有促进小批量利基汽车发展的潜力”。

越野车不只是汽车。四个轮子充满活力和能量。这些特性通过新型电子越野车得以体现,它展示了经典外观的现代,非复古诠释如何以及电动出行所能创造的情感纽带。”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