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丰田Hilux改款现已在马来西亚开放预订

导读 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后不久,UMW Toyota现在宣布2020 Toyota Hilux现已开始在马来西亚接受预订,单车2 4 MT 4×4的估计价格为93,880

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后不久,UMW Toyota现在宣布2020 Toyota Hilux现已开始在马来西亚接受预订,单车2.4 MT 4×4的估计价格为93,880令吉。

总共提供五种变体,包括上述主力单人驾驶室2.4 MT(RM93,880),新的Double Cab 2.4 E AT(RM109,880),Double Cab 2.4 G MT(RM112,880),Double Cab 2.4 V AT(RM134,880)是当前L- Edition的升级版,而Double Cab 2.8 Rogue AT(RM148,880)是目前的Black Edition的升级版。

在此更新周期中,只有顶级的2.8 Rogue AT会对其动力总成进行升级,其中包括1G-FTV 2.8升涡轮柴油磨机的改进版,目前额定输出功率为204 hp,扭力为500 Nm(27 hp)和50 Nm的颠簸)。

新型改进发动机具有两级油泵,可以最佳地切换油压,从而提高燃油效率,同时还配备了新型水冷双管式预EGR(废气再循环)冷却器,可以更好地管理EGR。温度。

否则,带有“ 2.4”标记的变体将获得从当前模型继承的2GD-FTV 2.4升涡轮柴油单元,适用于150 hp和400 Nm的扭矩。至于变速箱,单人驾驶室和双人驾驶室2.4 G车型将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其余则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

除了单排驾驶室变体以外,新型Hilux上还进行了其他机械升级,包括新的动力辅助齿条和小齿轮转向柱以及新的可变流量控制系统,这有助于减少对转向助力泵的需求,从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在整个速度范围内的转向感也得到了改善。

新的Hilux还配备了新的自动限滑差速器(LSD),以与牵引力控制系统一起辅助牵引力-在后轮之一开始旋转时控制制动和发动机输出。该系统仅在高速和2WD模式下以最高50 km / h的速度运行。

除传动系统外,最古老的Hilux的最大更新是增加了Toyota Safety Sense(TSS)高级驾驶员辅助功能,其中包括预碰撞系统(PCS),动态雷达巡航控制(DRCC)和车道偏离警报(LDA)和偏航辅助。

从外观上看,2020款车型是第八代丰田Hilux的第二次改款。它的前端采用了更大的六角形格栅,侧面是细长的前照灯,从而使车头焕然一新。前保险杠以及新设计的雾灯罩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而后保险杠则重新设计了新的尾灯。

大部分视觉风格都流向了顶级Rogue变体,该变体获得了新的阀盖成型和防滑板;它下面的其他变体采用了新设计的17或18英寸车轮。

内部的变化不太明显。著名的内饰套件包括新的内饰设计,新的仪表盘设计以及带照明的门饰装饰。现在,基本模型还在组合仪表中获得了多信息显示。

买家可以在2020 Toyota Hilux的七个外部颜色选择中进行选择,包括新的青铜云母金属,深红火花红色金属,态度黑云母,幻影棕色金属,中银金属,银金属和超级白II。Hilux Single Cab仅提供纯白色。

2020 Toyota Hilux现在可以在马来西亚所有授权的Toyota经销商处预订。如上所述,基本型Single Cab车型的估计价格从93,880令吉起,并且在路上定价,不含保险,并含营业税。最终定价将在正式发布期间稍后宣布。

对于对顶级2.8 Rogue变体感兴趣的客户,UMW Toyota目前为2020年的所有购买提供特别的早鸟价RM144,880(RM4,000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