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布加迪Divo仅仅六个月的开发时间

导读 布加迪多年来一直在创新汽车行业,从设置速度记录到改变汽车设计。最近,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300+成为世界上第一款突破300英里每

布加迪多年来一直在创新汽车行业,从设置速度记录到改变汽车设计。最近,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300+成为世界上第一款突破300英里每小时障碍的汽车,尽管它是非生产形式。布加迪还一直在拥抱3D打印组件,成为首家进行3D打印钛合金排气的汽车制造商。自2016年以来,布加迪越来越多地使用具有逼真的3D动画的新虚拟设计流程。

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设计的一半是数字化生产的,但布加迪Divo的这一数字提高到了90%。布加迪CAD主管Ahmet Daggun表示:“借助Divo,我们首次证明了我们可以使用数字设计流程将惊人的形状开发为非凡的车辆,并在短短几个月内就可以将其用于原型阶段。”和可视化。

传统黏土模型不可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实现。根据布加迪的说法,这种虚拟设计过程比传统方法节省了50%的时间,同时还节省了约四分之一的成本。VR数据护目镜还使设计人员能够看到虚拟模型的真实视图。

在模拟时代,情况大不相同。在图纸中绘制了新的车辆,然后将其转换为1:4比例的粘土模型。收集反馈后,设计人员将花费数月的时间来调整10种不同粘土模型的设计,然后将这些更改应用于新的1:1比例粘土模型。在最终设计获得批准之前,将进行进一步的更改。使用虚拟现实和3D模型,布加迪现在比以往更快,更精确地开发其超级跑车。

布加迪总裁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表示:“今天,我们已经成为领先的制造商,以这种系统的方式应用这种开发形式,而不仅仅是在超级跑车领域。” “在我们110多年的传统中,布加迪始终证明,它能够根据新的勇敢的想法选择正确的道路。”

“作为世界上最出色的车辆的制造商,我们有义务始终在技​​术和设计方面不断提出新的想法。这归功于我们的传统和客户。” 设计艺术家现在可以数字化初始草图,并在特殊的超强大计算机上虚拟开发汽车的形状。

Ahmet Daggun解释说:“我们随后完善了曲线,调整了曲面并平衡了光影之间的相互作用。我们从完整的数字数据记录中生成了VR演示,这非常逼真地看到了真实的事物。”

布加迪员工可以使用具有深层效果的监视器或VR护目镜,在一天之内评估虚拟车辆并应用设计变更。在模拟时代,这花费了多达两周的时间。当数字模型的设计获得批准以对汽车的形状和比例进行物理可视化时,布加迪然后从硬质泡沫中生成物理数据控制模型。设计人员可以在模型上手动查看任何请求的更改,并将其合并到数字模型中。这种数字化流程为布加迪节省了至少五个月的开发时间。因此,布加迪Divo的开发仅用了六个月而不是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