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解释了为什么K5应该得到一个新的名字

导读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是,起亚放弃了其长期以来的Optima铭牌,取而代之的是全球通用的K5名称。在2021起亚K5接管了远舰离开作为起亚的中型竞争对

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是,起亚放弃了其长期以来的Optima铭牌,取而代之的是全球通用的K5名称。在2021起亚K5接管了远舰离开作为起亚的中型竞争对手的车型,如本田雅阁,日产Altima,和丰田凯美瑞。不过,这种全新的车型与众不同,起亚表示必须保证更名。CarBuzz最近就新的K5向起亚汽车美国公司的代表小组发表了讲话,我们能够提出有关名称更改的问题,包括如何将其应用于起亚系列其他车型。

当被问及对基于K的命名约定的阵容进行更改时,企业传播总监James Bell说:“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消息可宣布。” 作为参考,其他全球起亚车型均使用从K1到K9的名称。贝尔补充说:“我可以告诉你,重命名过程是经过很多考虑的。”

我们还应该注意,在起亚向美国市场展示K5之前,贝尔不会对名称更改发表评论,因此,未来起亚车型很有可能会改用基于K的命名法。

贝尔继续说道:“ Optima的名字很强大。这就是改变游戏规则的工具。”结束铭牌的挑战,这有助于改变起亚在美国的品牌知名度。“当人们看到那辆车时,他们说'这是一款我希望看到的价格适中的中型轿车。' 它有一个设计故事,我认为当时韩国的品牌严重缺失。”

他解释说:“在两代老版本的Optima和即将淘汰的那一款之间,如果我们在这两个之间更改名称,那将感到非常迫切。这会感到非常奇怪。” “但是这辆车是如此不同。是的,它确实有,方向盘,轮胎,玻璃,它是汽车。但是与以前的产品相比,这也是一个令人震惊的变化。所以我们对改换名称感到更好。因为它应有一个新名称。”

至于起亚阵容中仍然使用非字母数字名称的其他车型(里约,福特,卡丹扎,灵魂和跨界车),贝尔让它开放以供解释,如果它们也将改用K1,K3,K7等名称。 “展望未来,我想我们可以说,在世界其他地区具有K命名法的新一代汽车,如果它们值得,如果它们也像[K5]一样令人震惊,那么KMA也会考虑它们,”贝尔回答。

只有时间能证明从Optima到K5的转变对起亚来说是明智之举。驾驶了新的K5,我们可以说,与即将离任的Optima以及可能是新的部门领导者相比,这感觉是巨大的进步。但是消费者通常抵制变化,并且有些消费者可能无法立即理解K5是Optima的替代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