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对新电动汽车一清二楚

导读 如今,福特正在发生重大变化,最近一次是吉姆·法利(Jim Farley)接任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的首席执行官。Farley自2007年以来一直在

如今,福特正在发生重大变化,最近一次是吉姆·法利(Jim Farley)接任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的首席执行官。Farley自2007年以来一直在汽车制造商任职,在此之前,他曾担任雷克萨斯(Lexus)的副总裁兼总经理。不用说,这家伙有多年的行业经验。这也使他非常适合担任领导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之一的新职务,而这恰好是他奉行的激进电动汽车战略。

在福特野马马赫-E仅仅是一个开始,并将于本月底,一个全电动公交商务车将首次亮相。在最近与沃德汽车公司(Ward's Auto)进行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法利(Farley)明确了福特的电力计划,其中包括一个重点:价格。

法利说:“我们不会追逐价格超过10万美元的市场。这些车是负担得起的。” 当大多数新电动汽车的价格过高时,这是一个好兆头。

六位数的电动汽车可能会被视为豪华或超小众市场,而福特通常不会竞争两个细分市场。唯一的例外是GT超级跑车。一个多世纪以来,福特一直以成为大众负担得起的汽车制造商而自豪,而电气化的发展不应改变这一现状。

他还澄清了福特的电动商用车战略。他说:“关于我们行业的电气化的报道很多,福特的赌注与众不同。” “我们押注着全系列的商用电动汽车。” 除了这一领域,福特仍处于主流电动汽车发展的各个阶段,例如即将推出的电池电动F-150。

关于电动汽车价格,法利补充说,价格将在20,000美元至70,000美元之间,并且已向北美的四家装配厂分配了未来的电动汽车生产权。在电池电动F-150和全顺发布之后,福特尚未具体宣布其下一款电动汽车,但另一个跨界车将有相当不错的机会来临,尽管与马赫相比,跨界车对性能的关注较少。 E.

第七代野马也可能在明年作为2022年车型亮相,不仅是混合动力版,而且可以保证,不应该排除全电动野马。尽管它可能不是阵容中最便宜的野马装饰,但仍然足够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