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氢半卡车发布300英里射程

导读丰田本周向我们展示了其首个基于新平台的电动汽车,该平台将采用特斯拉ModelY。作为其减少排放并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承诺的一部分,日本汽

丰田本周向我们展示了其首个基于新平台的电动汽车,该平台将采用特斯拉ModelY。作为其减少排放并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承诺的一部分,日本汽车制造商也处于领先地位氢燃料电池市场。新款2021 Toyota Mirai凭借其令人惊叹的造型和令人印象深刻的400英里续航里程,有可能成为电动汽车的可行替代品。丰田的下一代燃料电池技术也将为重型卡车车队提供动力,这是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拨款4100万美元的一部分。

使用与新型2021 Mirai轿车相同的燃料电池系统,准备投入生产的原型卡车准备在洛杉矶和长滩港口运行拖运路线,以测试其性能,效率和操纵性。

最新原型机中的燃料电池电气系统已适应Kenworth T680底盘,驾驶室后方装有一个紧凑的氢气存储柜,其中装有六个氢气罐。新的,功能更强大的锂离子电池为电动机提供了动力。在这种配置下,燃料电池系统可提供超过300英里的续航里程,考虑到卡车承载的负载高达80,000磅,这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丰田汽车北美研究与发展总工程师安德鲁·隆德说:“这是向无排放重型卡车过渡的重要一步。” “我们的第一批原型卡车证明了燃料电池动力总成能够每天拖拉重物。这些新的原型不仅使用生产意图的硬件,而且还使我们能够开始超越困境,探究这一经过验证的更广泛的应用技术。”

两辆燃料电池电动重型8类卡车将交付给丰田物流服务公司和南部县快递公司的示范车队客户。作为零排放和近零排放货运设施(ZANZEFF)计划的一部分,另外20辆卡车将于2021年交付。

其中三架将交付给联合包裹服务公司进行港口运营,两架将交付给港口运营商全面运输服务,另外三架将交付给丰田物流服务公司。丰田也不是唯一一家制造零排放半卡车的公司。沃尔沃目前正在测试FH,FM和FMX重型卡车的全电动版本,特斯拉Semi有望在几次延误后于2021年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