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马人安全气囊问题探讨

导读 早在6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就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

早在6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就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生产的两种车型展开了调查:道奇达特(Dodge Dart)的车主抱怨制动问题,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的车主报告了安全气囊的问题。

上周,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召回以修复道奇飞镖(Dodge Dart)的制动问题,而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现在已接近召回自己的状态。NHTSA已将其吉普牧马人的探头从初步评估升级为工程分析。

牧马人的问题似乎出在驾驶员侧面的安全气囊钟簧接线组件上。该组件可能会因潮湿或灰尘而受损-牧马人的可移动顶盖可能会加剧这种情况。在某些情况下,组件问题可能会阻止驾驶员的侧面安全气囊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