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飞镖被召回受影响的车辆超过121000

导读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从车型年召回了121,000多辆道奇Dart轿车。该汽车制造商表示,Dart的制动系统出现问题可能会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具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从车型年召回了121,000多辆道奇Dart轿车。该汽车制造商表示,Dart的制动系统出现问题可能会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

具体来说,召回与有缺陷的真空管有关,这可能会降低Dart刹车辅助系统的效率。根据FCA,2013年和2014年的一些型号:

“如果真空泵止回阀出现故障,可能会产生助力器真空管布线,从而无意间使机油进入制动助力器隔膜。机油可能会使隔膜变质并导致制动辅助件丢失–该功能有助于减少停车距离。”

除了更长的制动距离之外,车主可能还会注意到Dart的制动踏板感觉更难踩下。FCA还表示,车主可能会听到“爆裂声或与真空泄漏一致的声音”。

该公司指出,Dart的基本制动器不受此问题的影响,仅受制动辅助系统的影响。迄今为止,FCA知道与该问题有关的七起事故和两起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