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6和QX80因气囊弹片担忧而被召回

导读 日产北美公司正在召回一些Infiniti QX56和Infiniti QX80运动型多功能车,原因是他们担心安全气囊可能会发生故障,从而可能将尖锐的金属碎

日产北美公司正在召回一些Infiniti QX56和Infiniti QX80运动型多功能车,原因是他们担心安全气囊可能会发生故障,从而可能将尖锐的金属碎片送入乘员。

在受影响的型号中,驾驶员前部安全气囊的充气机可能制造的零件不正确。这可能会阻止安全气囊展开过程中推进剂的流动,从而可能导致充气机破裂或展开不正确。

受影响的安全气囊由Takata提供;但这与新闻中曾大肆宣传的2002-2008年Takata安全气囊的设计不同,该安全气囊影响了十家不同汽车制造商生产的约780万辆汽车。

召回的QX56和QX80绝对不会涵盖该车辆的所有车型年示例,这些示例基本上相同,但带有不同的徽标虽然召回的汽车数量为1848辆,但从2013年和2014年的模型年总和来看,在美国售出的这些模型已超过20,000种。

另请参见:福特开发了一种追踪警察行动的新方法,以挽救生命并增强公众信心

从12月下旬开始,英菲尼迪将通知车主,经销商将免费更换安全气囊充气机。该汽车制造商列出了缺陷为零的车辆的估计百分比,这意味着这只是一种预防措施。该零件还用于一些已经召回的通用汽车。

该汽车制造商在一份通知政府的文件中保证说:“在美国,其他任何日产或英菲尼​​迪汽车均未安装任何可能受影响的驾驶员前部安全气囊充气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