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克尔维特召回安全气囊停车制动问题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NYSE:GM)为其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发出了两次与安全有关的召回。两次召回共影响约900辆汽车,其中驾驶员侧安全气囊分离

通用汽车公司(NYSE:GM)为其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发出了两次与安全有关的召回。

两次召回共影响约900辆汽车,其中驾驶员侧安全气囊分离问题影响了交付给车主的约89辆汽车,另外一个涉及驻车制动拉索的问题可能影响783辆汽车。

安全气囊问题(这是9月11日发给经销商的停止销售的原因)影响了8月20日至8月27日组装的Corvette模型。在这些车辆中,安全气囊模块的后板可能会破裂,从而导致安全气囊本身可以与方向盘分开,这个问题可能导致在碰撞中驾驶员受伤的额外风险。

另一个与驻车制动器有关的问题会影响8月20日至9月4日组装的模型。在某些车辆中,只有后部驻车拉索中的一根可能被完全密封并接合,这将导致驻车制动系统仅能运行其中一个驻车制动鼓-可能导致滑行。

对于安全气囊问题,通用汽车将免费更换驾驶员侧面的前部安全气囊。对于停车制动问题,经销商将需要检查停车制动系统并根据需要更正安装。通用汽车估计,在被召回的783艘护卫舰中,只有7辆确实有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