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XVCrosstrek获得更多功能改进升级

导读 斯巴鲁发布了XV Crosstrek的全部细节。尽管这种坚固的掀背车在新车型年中一直保持不变,但该汽车制造商已对安全性,信息娱乐和整体改进进

斯巴鲁发布了XV Crosstrek的全部细节。尽管这种坚固的掀背车在新车型年中一直保持不变,但该汽车制造商已对安全性,信息娱乐和整体改进进行了一些重要升级。

Crosstrek Hybrid将会像以前一样提供2.0i,2.0i Premium和2.0i Limited车型。2.0i Limited以及带有EyeSight的2.0i Premium型号,今年将获得新的7英寸多点触控手势信息娱乐系统。其余的模型线也没有被淘汰,新的6.2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后视摄像头现已成为标准配置。

在这两种情况下,这些本质上都是重新设计的2015 Legacy轿车和Outback跨界车模型中已经安装的系统-我们发现这些系统易于使用,并且具有彩色,高对比度的显示和与应用程序的兼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