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200安全等级全面提升超越本田雅阁

导读如果您要购买最安全的中型轿车,但又没有豪华车预算,那么根据美国安全机构的最新信息,克莱斯勒200可能是您的最佳选择。200刚刚通过了联邦

如果您要购买最安全的中型轿车,但又没有豪华车预算,那么根据美国安全机构的最新信息,克莱斯勒200可能是您的最佳选择。

200刚刚通过了联邦政府的新车评估(NCAP)测试,并且在每个碰撞类别中均拥有一流的评级。

它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获得联邦政府整体五星级评价的车型之一,并且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Top Safety Pick Plus(TSP +)认证。

在联邦测试中,新200不仅在正面和侧面评级上均获得五颗星,而且在所有相关的测试子类别中均获得了五星级,例如正面测试中的前排乘客和女性大小的后排乘客。但是,联邦等级的确有一些改进的余地-在200年代的四星级联邦过渡等级中,这主要与模型的高度和质心有关。

通过IIHS,它不仅获得了前防撞保护的“基本”荣誉,而且还获得了“高级”的完全豪华等级。当与全速前进碰撞预警增强系统一起选装时,该系统是Safety Tec软件包的一部分,可为您带来自主性在某些情况下可以使您完全停止的制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