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歌推出2021MDX原型该模型是未来设计的预兆

导读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戏弄,今天,我们被引入了全新的第四代2021 Acura MDX原型。最后一个名称意味着最终的生产版本可能与今天展示的SUV有所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戏弄,今天,我们被引入了全新的第四代2021 Acura MDX原型。最后一个名称意味着最终的生产版本可能与今天展示的SUV有所不同,但是这种概念实际上已经准备就绪。

新款MDX在Acura系列产品中采用了旗舰车型的标志,因此Acura在新一代的大修中投入了大量精力,被誉为该品牌历史上最优质,注重性能和技术最先进的SUV。

因此,新的MDX的新设计和高级内饰受到众多Acura新技术的支持,其中包括全新的注重性能的平台以及MDX的首个双叉骨前悬架。我们还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看到Ac歌历史上的第一款S型SUV。

“新的MDX标志着Ac歌作为我们的新旗舰产品的转折点,也是迄今为止实现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品牌承诺的最深远的努力。我们知道,我们需要以性能为核心,提供更多激动人心的优质产品。这款新的MDX基于过去20年的成功经验,使该模型在市场上的地位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