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福特宣布2021年野马1的定价

导读 加拿大福特汽车已经披露了其备受期待和备受赞誉的野马 Mach 1版本的价格。该车的起价为65,000加元,其中包括1,800的运输和准备费用。缺席

加拿大福特汽车已经披露了其备受期待和备受赞誉的“野马” Mach 1版本的价格。该车的起价为65,000加元,其中包括1,800的运输和准备费用。

缺席17年后,该模型又回到了现场,但只会限量生产。它加入了福特过去15年生产的特殊版本野马的一长串清单,其中特别包括Bullitt和Boss 302。

福特野马Mach 1由汽车制造商著名的5.0L V8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提供480 hp的功率和420 lb-ft的扭矩。这些最佳数字分别从7,000 RPM和4,600 RPM开始。

另请参阅:有史以来十大最令人难忘的福特野马

GT和Shelby之间的Mach 1插槽位于Mustang系列中。该模型非正式地替代了谢尔比GT350,后者不会出现在2021年的产品阵容中。

有兴趣的买家可以在加拿大福特的网站上保留现在的1马赫价格,但随后他们不得不弯腰等待一个冬天:这个模型不会在2021年春季之前开始到达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