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scap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原定于今年秋天首次亮相

导读福特Escap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原定于今年秋天首次亮相,但我们最近了解到该公司将生产推迟到2021年。原因尚不清楚,但现在我们知道延迟是由

福特Escap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原定于今年秋天首次亮相,但我们最近了解到该公司将生产推迟到2021年。原因尚不清楚,但现在我们知道延迟是由于影响该公司在欧洲的类似Kuga模型的问题造成的。具体来说,有报道称该PHEV发生火灾。

由于大流行和工厂关闭,福特Escape PHEV的原始春季开始生产日期推迟到夏季。然后得出的结论是2021年前不会开始生产,现在我们知道这是因为福特希望找出欧洲市场Kuga发生火灾的确切原因。该型号与Escape PHEV共享核心组件,包括电池和电动机。

“我们正在将生产转移到明年,同时我们调查欧洲的Kuga发生了什么。没有一个在美国出售”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这一代的Escape已在福特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工厂组装。迄今为止,仅制造了普通汽油和混合动力版本。

发现Shopicar!所有新的品牌和型号以及所有当前的促销活动。

自福特推出新版本以来,对紧凑型SUV的需求一直疲弱。到2020年第三季度,美国的销售量暴跌了23%,今年迄今为止下降了32%。加拿大的情况大致相同。

“我们(使用新的Escape)存在一些可用性问题。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我们正在从残值的角度管理这些车辆,以实现长期健康,并且不会对其进行大幅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