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歌TLX SH-AWD本田雅阁2.0T和现代索纳塔N线是三个著名的选手

导读 即使SUV和跨界车在我们的道路上日益普及, 中型轿车市场仍然存在激烈的竞争。ura歌TLX SH-AWD,本田雅阁2 0T和现代索纳塔N线是三个著名的

即使SUV和跨界车在我们的道路上日益普及, 中型轿车市场仍然存在激烈的竞争。ura歌TLX SH-AWD,本田雅阁2.0T和现代索纳塔N线是三个著名的选手。由于它们在纸面上的相似程度,Throttle House使用拖曳竞赛和横滚竞赛作为度量标准,对这三种轿车进行了比较。

所述奏N行是在功率方面的领导者,因为它具有290马力(294 PS / 216千瓦)和转矩的311磅-英尺(422纳米)。紧随其后的是TLX,它具有272 hp(276 PS / 203 kW)和280 lb-ft(380 Nm)的扭矩,而Accord则比TLX短一点,它具有252 hp(255 PS / 188 kW) )和273磅-英尺(370 Nm)的扭矩,但它可能会因重量更轻而弥补了这种功率差异。

在定价方面,TLX是最昂贵的,起价为37,500美元(在SH-AWD之前),尽管这将是一辆归类为豪华车的汽车。接下来是奏鸣曲,价格为33,200美元,便宜很多。最后,我们有Accord,它比两者都便宜,但是离Sonata的价格相差不远,起价为31,910美元。应该注意的是,这都是美国的定价,视频中的加拿大汽车,以及它们各自的装饰和规格,导致TLX更昂贵,而Accord和Sonata紧随其后。

飙车比赛出人意料地表现出来,尽管索纳塔虽然拥有很多力量,但排在最后,TLX位居第二,而雅阁则位居第一。审阅者怀疑这与每辆车的传动装置有关,因此他们决定进行翻滚竞赛,以期使比赛场地平整。

另请参阅: 丰田凯美瑞TRD和本田雅阁试图拆除思域Type R

而且,您是否不知道,这就是发生的情况。索纳塔不必处理发动控制切割扭矩来减轻车轮打滑的情况,而是可以拉长腿并从其他两辆汽车上拉开。尽管雅阁和TLX的动力指标非常相似,但本田仍然要胜过ura歌,这是因为不必拖累全轮驱动系统的额外重量。

总而言之,对比在表现每辆汽车的强项上都做得很好。如果您希望离线速度,请购买Accord。如果您想要一个好的公路拉马,请选择索纳塔。如果您想要一辆更豪华的车停在中间,TLX是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