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展示了其经过改造的2021现代圣达菲

导读 通常,一旦一代人出现,制造商就需要对模型进行重大更改,而这需要三到四年的时间。如今,现代汽车向我们展示了其Santa Fe 2021,它突破

通常,一旦一代人出现,制造商就需要对模型进行重大更改,而这需要三到四年的时间。如今,现代汽车向我们展示了其Santa Fe 2021,它突破了传统,这得益于重大的外观变化,即使当前这一代产品刚上市不久。

这个故事的另一个变化是,就在几天前,有报道表明,将对世界其他地方的模型进行更改,并且很可能仅在2022年对北美模型进行更改。2021年的圣达菲及其修订的仪表板和内部装饰将在今年年底之前与我们同在。

Auto123启动Shopicar!所有新的品牌和型号以及所有当前的促销活动。

要明确的是,尽管有报道称,这将不是Santa Fe的新一代。鉴于该模型现在是在新平台上构建的,因此混淆是可以理解的。尽管宣布了更改和采用了新的架构,但制造商的文档仍将2021作为其第四代产品的一部分。

这些变化在车内外都非常明显,现代汽车则表现出一些大胆的感觉。转化为,有些人会喜欢,有些人不会。但目标显然是要使人们在这里作出反应。很难不喜欢这种方法。

否则,比例是相同的,并且总体外观与将近两年前推出的当前模型没有太大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