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宝马减震器多久更换一次?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宝马减震器多久更换一次?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宝马减震器多久更换一次?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宝马减震器多久更换一次?

宝马减震器4年更换一次,减震器是汽车使用过程中的易损配件,减震器工作好坏,将直接影响汽车行驶的平稳性和机件的寿命,因此应使减震器经常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宝马旗下汽车品牌有:宝马i3、宝马2系、宝马3系GT、宝马4系、宝马5系。以宝马i3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020mm、1775mm、1600mm,轴距为2570mm,车身类型为5门4座两厢车,变速箱为电动车单速变速箱。这款车的发动机为纯电动170马力电动机,最大马力为170ps,最大扭矩为125nm。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宝马减震器多久更换一次?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