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二代飞度是哪一年出的?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二代飞度是哪一年出的?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二代飞度是哪一年出的?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二代飞度是哪一年出的?

2008年7月,第二代飞度上市。新一代飞度(FIT)轿车身上跳动着“MM理念”的激扬脉搏,同时实现了全方位的领先与突破。优异的表现,获得了全球的共同赞赏。作为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明星车型,飞度无论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全球知名度都很高,同时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追捧,了解它的朋友相比都知道,2014款,2016款都是三代飞度。2016款是2014款的简配,二代飞度是GE6(1.3)/GE8(1.5),包括08款,11款。一代飞度是GD6(1.3)/GD3(1.5),包括03款,07款。最经典的飞度是二代的GE8,这也正是我要说的二代之后再无飞度的原因。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二代飞度是哪一年出的?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