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86是什么牌子的车?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86是什么牌子的车?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86是什么牌子的车?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86是什么牌子的车?

86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双门跑车,全系使用一款代号为fa20的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搭载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86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at变速箱。86是日本丰田汽车于2011年在东京国际车展亮相的策略FR小型跑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40mm、1775mm、1285mm,轴距为2570mm。86的车身外型由丰田汽车位于法国南部的ED2设计中心主导,变速箱和驱动系统也是由丰田汽车设计。86的引擎是采用斯巴鲁汽车设计的Boxer水平对卧四汽缸引擎并导入丰田汽车的D4S缸内直喷系统和高转速设计。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86是什么牌子的车?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