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奇瑞威麟v5质量很差吗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奇瑞威麟v5质量很差吗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奇瑞威麟v5质量很差吗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不差呀,V5这款车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1、看来你是想买一款MPV,如果考虑到高性价比,V5是不错的。2009款 1.8L 5MT 舒适型 9.98万;

2、威麟V5基于东方之子Cross车型为基础,并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和品牌发展的需要,把东方之子Cross纳入到整个威麟品牌的体系当中;

3、但是,威麟V5并不是东方之子Cross简单的重复。威麟V5包含了多种产品系列,其中包括1.8 MT、2.0 MT、2.0 AT以及1.9D车共计7款车型;

4、搭载1.9L高压共轨柴油机。这台型号为SQR481A的4缸柴油机采用了博世的高压共轨技术,最大功率达到93kW(12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71N·m,而且由于采用增压的进气方式,所以最大扭矩在1500rpm可以爆发出来。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奇瑞威麟v5质量很差吗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