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Ram TRX 在 6000 英里的飙车滥用后检查发动机油

导读 Fast Lane 拥有在美国交付的第一个 Ram TRX,或者至少是 YouTube 上记录的第一个。无论哪种方式,机组人员都非常快地在时钟上行驶了

Fast Lane 拥有在美国交付的第一个 Ram TRX,或者至少是 YouTube 上记录的第一个。无论哪种方式,机组人员都非常快地在时钟上行驶了很多英里,而这辆性能卡车已经受到了一些虐待。

与他们的路虎卫士不同,TRX 没有精神崩溃,尽管受到了严重的惩罚,但它仍然继续前进。几乎所有的皮卡都进行了拉力赛,还有一些肌肉车、另一个 TRX、Can-Am 等等。TFL 还要求它在牵引大负载时发射,它像冠军一样处理一切。

当然,Hellcat 是一款久经考验的发动机,动力系统的其余部分都非常坚固,所以我们没想到会出现重大问题。但只是为了获得一些额外的内容,TFL 将 TRX 的 6,000 英里(9,656 公里)服务中的油送去检查。

机油分析结果很好,全新发动机的金属残留量正常,考虑到 TRX 的使用情况,这真是太棒了。机械检查也没有发现任何重大问题。它可能看起来像锤子一样精致,但是这辆卡车有一些复杂的部件,一些车主报告了这些问题。

这辆卡车还配备了适合越野的轮胎,我们知道这些轮胎在高速公路上会磨损。三趟摩押之后,TFL 的橡胶看起来仍然不错。由于没有明显的缺陷,评论者不得不在这里对额外的内容进行吹毛求疵。例如,要进入车辆,您实际上必须把手伸进口袋并按下按钮。床太高了,伸手进去变得困难。2021年皮卡车主的日子过得好艰难!

作为道奇/克莱斯勒的产品,当 TRX 出现问题时,人们可能会拿可靠性开玩笑。但这更多是关于在保修期内拥有一辆新卡车的体验。如果这家公司做得对,那就是他们的大型 V8 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