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丰田ae86多少钱一辆 丰田86为什么会被嘲笑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丰田ae86多少钱一辆 丰田86为什么会被嘲笑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丰田ae86多少钱一辆 丰田86为什么会被嘲笑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丰田ae86

ae86其实只是丰田旗下一款车型的底盘编码,但是得益于漫画和电影的影响,这个曾经只有厂家内部人员才会使用的编码如今却已经成为全球车迷心中不可替代的神话。编号“ae86”已经包含了这款车的基本信息:“A”代表车型搭载的是丰田4A系列发动机,“E”在丰田旗下代表的是Corolla(花冠及后期的卡罗拉),“8”表示E80系列,也就是第五代Corolla,最后的“6”表示车型版本。

丰田ae86多少钱一辆

ae86目前ae86有日本版本和北美版本,而在中国是从未销售过的,就算你能有幸在国内看到,也经过是辗转多手得来的。虽然是80年代的车,但由于在中国的保有量极少,再加上漫画和电影的影响,所以我们很难去衡量其车价。先前江苏常州的一位姓吕的车主就花了18万买了一辆ae86,当然这还不包括车辆后续翻新和修复的费用,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一辆不能合法上路的右舵车,所以谈钱根本没那个必要。

——丰田86

ae86对于很多人来说,更多的是停留在漫画或电影的情结上,毕竟年代久远,如今国内也并没有多少车况良好的ae86,能正常上路的更是几乎是不存在。不过想到ae86,有不少人还是会不自觉地想到丰田旗下另外一款车型——86。丰田选择86这个耳熟能详的名字来命名它,最主要是还是想从ae86那里沾到光,其实这款车并没有什么血缘关系。而关于丰田86的命名方式,很多ae86的车迷还为此嘲笑过。

退出中国的丰田86

在2017年第二季度,丰田突然宣布,丰田86即将退出中国市场。至此,这款不到30万的平民跑车在结束了在中国的短暂生涯。而其推出中国的真正原因说到底还是销量不济。早2013 年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一汽丰田表示丰田 86 在国内的期望销售额是每年 3000 台,但到退出前,销售仍未能达到预期,不少经销商仍会以现金优惠的方式,招揽顾客,但仍旧没有起色,而这跟国内的排放政策和改装政策也是息息相关的。

——斯巴鲁BRZ

既然说到了丰田86,那就不得不再提起一款车——斯巴鲁BRZ,这款车虽然和丰田86是不同品牌的两款产品,但实际上却是同一款车型挂了两个不同的标而已,非要纠结个不同,也仅仅只是调教略微有些差异而已。同样是50:50的车身前后配重比,同样的前置后驱动力布局,同样亲民的价格,这些都让斯巴鲁brz成为和丰田86一样经典的平民跑车。

重返中国的斯巴鲁BRZ

BRZ和86一样都在2017年退出了中国市场,如今86静默无声,而斯巴鲁brz却已经打好了重返中国的算盘。据了解,斯巴鲁将于今年的1月10日开放预订,并且第一批到港新车最迟在4月完成交付。并且不出意外,官方也不会对售价做出太大的调整,相比17款,我们能看到2020款的斯巴鲁BRZ所带来的巨大提升。新的20款BRZ将标配的胎压监测系统,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而曾经只在顶配type-RS上才有的SACHS减振器也变为了标配。

车型库相关车系 丰田86 价格:27.78 - 28.78 万 品牌:丰田 用户关注度:15995 级别:跑车 种类:跑车 三年保值率:71%.cxk-mark {width:745px;float:left;}.cxk-mark span {line-height: 38px;font-size: 16px;padding-left: 10px;color: #0099cc;border-left: 1px solid #e4e4e4;}.cxk-mark img {width:4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cxk-mark a {text-decoration: none;font-size: 23px;font-style: normal;color: #0099cc;font-weight: bold;float: left;padding-right: 10px;}.cxk-mark a:hover {color:red;}.item {width: 715px;height: 112px;border: 1px solid #e4e4e4;padding: 22px 15px 22px 15px;float: left;margin: 0 0 30px 0px;}.pic {float: left;width: 150px;height: 112px;overflow: hidden;padding-right:15px;}.pic img {width: 150px;}.tit {font-size: 18px;height: 40px;line-height: 36px;font-weight: bold;}.tit img {width:3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tit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float:left;}.tit a:hover {color:red;}.des {font-size: 14px;height: 36px;line-height: 44px;float: left;width: 180px;overflow: hidden;font-family: 微软雅黑;color: rgb(0, 0, 0);}.des em {font-style:normal;color: #f00;}.des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des a:hover {color:#f00;}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丰田ae86多少钱一辆 丰田86为什么会被嘲笑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