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蓄电池(电瓶)外壳破裂怎么办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蓄电池(电瓶)外壳破裂怎么办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蓄电池(电瓶)外壳破裂怎么办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像蓄电池外壳破裂这种情况下的电池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可以利用聚丙烯胶条(市场上销售塑料制品的地方都有),利用热封枪(小出风口的)把这个电池壳封起来还可以使用,毕竟更换一只新电池费比较高。

电瓶外壳为ABS高强度高密度塑料。蓄电池的外壳是用来盛放电解液和极板组的,外壳应耐酸、耐热、耐震,以前多用硬橡胶制成。现在国内已开始生产聚丙稀塑料外壳。这种壳体不但耐酸、耐热、耐震,而且强度高,壳体壁较薄(一般为3.5mm,而硬橡胶壳体壁厚为10mm),重量轻,外型美观,透明。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蓄电池(电瓶)外壳破裂怎么办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