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舒适度最好的十款轿车 轿车空间最大排行榜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舒适度最好的十款轿车 轿车空间最大排行榜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舒适度最好的十款轿车 轿车空间最大排行榜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轿车空间大小直接影响这车辆的舒适性和装载能力,虽然比不上SUV宽敞的内部空间,但是轿车最大的优点还是舒适性和操控性,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舒适度最好的十款轿车。

轿车空间最大排行榜——吉利帝豪

吉利帝豪官方宣称拥有高达680L的后备箱,同时座椅可以4/6放倒,可以进一步扩容后备箱的装载能力。但是轴距只有2650mm,而车身尺寸为4632x1789x1470mm。

内部空间,身高180cm的测试员坐在后排并不会感到拥挤,并能轻松坐下三个成年人,但是唯一不足的就是座椅凸出较高影响乘坐的舒适性。

轿车空间最大排行榜——本田凌派

2019新款本田凌派的整车尺寸为4756x1804x1509mm,轴距为2730mm,而后备箱容积达到惊人的588L,而且开口也非常大方便大件物品的取放,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满足80后对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的需求。

不足之处:用户反映后悬的调教偏硬使后排的乘坐舒适性一般。

轿车空间最大排行榜——斯柯达明锐

本车最大的亮点就是590L的后备箱,加上不多见的掀背式设计,后排座椅折叠后扩容至1580L。整车尺寸4659x1814x1460mm,轴距2,686mm。

不足之处:启停系统逻辑不合理,多媒体系统体验性差,噪音隔绝方面薄弱,底盘偏硬经过颠簸路面悬架减震效果一般。

轿车空间最大排行榜——别克gl6五座版

GL6五座版尺寸为4692x1794x1626mm,轴距为2796mm,已经接近B级车2800mm的轴距了。乘坐的体验性比同价位的轿车好很多,后排座椅同样支持4/6放倒,放到下后备箱容积扩容至1576L,常规容积也达到惊人的723L。如果你觉得空间大了配置质量就会降低?那就错了。

轿车空间最大排行榜——别克君越

别克新君越轴距加长了68mm达到2905mm,车宽1.86米,整车的长度超过5米,较长的轴距为车内空间打下良好的基础。后排脚步空间有两个拳头宽度,就是座椅宽度有点短。后备箱常规容积523L,就是两侧突出位比较阻碍地方,不容易存放大件物品。

轿车空间最大排行榜——奔驰S550

奔驰S级轿车可以说是顶级豪华车,s550给人最深的印象要数其平顺的驾驶体验。

轿车空间最大排行榜——奔驰E350

奔驰E350排量为3.5升,配备E级车中最强的V6发动机,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6.9秒,最高车速达到了250公里/小时,是一款可靠、舒适、安静的优秀轿车。

轿车空间最大排行榜——雷克萨斯LS460L

作为雷克萨斯车型家族中最经典的顶级产品,LS系列车型在全球市场屡次树立了顶级豪华轿车完美工艺的典范。

轿车空间最大排行榜——雷克萨斯ES350

雷克萨斯在国际市场上早已成为豪华、优雅、舒适的代名词。而全新ES350更秉承一贯的高品质、高水准,重新诠释豪华定义。

轿车空间最大排行榜——蒙迪欧

福特蒙迪欧是一款长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制造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不仅搭载多项创新科技,并在至臻品质、动力系统以及安全性能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

车型库相关车系 明锐 价格:10.99 - 16.14 万 品牌:斯柯达 用户关注度:38505 级别:紧凑型 种类:轿车 三年保值率:49%.cxk-mark {width:745px;float:left;}.cxk-mark span {line-height: 38px;font-size: 16px;padding-left: 10px;color: #0099cc;border-left: 1px solid #e4e4e4;}.cxk-mark img {width:4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cxk-mark a {text-decoration: none;font-size: 23px;font-style: normal;color: #0099cc;font-weight: bold;float: left;padding-right: 10px;}.cxk-mark a:hover {color:red;}.item {width: 715px;height: 112px;border: 1px solid #e4e4e4;padding: 22px 15px 22px 15px;float: left;margin: 0 0 30px 0px;}.pic {float: left;width: 150px;height: 112px;overflow: hidden;padding-right:15px;}.pic img {width: 150px;}.tit {font-size: 18px;height: 40px;line-height: 36px;font-weight: bold;}.tit img {width:3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tit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float:left;}.tit a:hover {color:red;}.des {font-size: 14px;height: 36px;line-height: 44px;float: left;width: 180px;overflow: hidden;font-family: 微软雅黑;color: rgb(0, 0, 0);}.des em {font-style:normal;color: #f00;}.des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des a:hover {color:#f00;}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舒适度最好的十款轿车 轿车空间最大排行榜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