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是进口的吗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们分享一些关于宝马x5是进口的吗的信息。希望张章整理的关于宝马x5是进口的吗的资料是你想要的。

宝马x5是进口的,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它的轴距为2975 mm,长宽高分别为4930 mm、2004 mm和1776 mm。这款车配备了两台发动机,一台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台是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马x5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b48。这台发动机有265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这款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宝马x5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b58。这台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340马力和450牛米。这款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匹配这两台发动机的是8at变速箱。

宝马x5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并采用了多片离合器中央差速器。

装有适时四轮驱动系统的汽车不是一直由四个轮子提供动力的。这种车一般大部分时间都是两轮驱动,只有遇到特殊路况才是四轮驱动。

宝马x5的前悬架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

双叉臂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范围,也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

多连杆悬架是在双横臂悬架的基础上改进而来的。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宝马x5是进口的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