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文字dae86是什么车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们分享一些关于头文字dae86是什么车的信息。希望张章整理的关于头文字dae86是什么车的资料是你想要的。

Ae86其实是老款卡罗拉,老款卡罗拉有后驱运动版。卡罗拉是丰田旗下的A级轿车,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卡罗拉是丰田旗下最畅销的A级轿车。

花冠是中国制造的。国产版卡罗拉采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款是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是混合动力版本。

卡罗拉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最大扭矩142 Nm。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2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3600转/分。这款发动机搭载vvt-i技术和多点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该发动机匹配的电机最大功率为53kw,最大扭矩为163 Nm。

卡罗拉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16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200至56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至4000转/分。这款发动机搭载vvt-iw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cvt变速箱。

Cvt变速箱是一种结构简单的自动变速箱。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头文字dae86是什么车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