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第三代和第二代差别是什么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们分享一些关于哈弗h6第三代和第二代差别是什么的信息。希望张章整理的关于哈弗h6第三代和第二代差别是什么的资料是你想要的。

第二代和第三代车型使用的发动机不同。第二代车型采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第三代车型使用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

哈弗h6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最大扭矩为150马力和210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至4400转/分。这款发动机搭载vvt技术和多点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高功率版本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85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至56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400至3600转/分。这款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224马力,最大扭矩385牛米。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至3600转/分。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vvt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匹配这三个发动机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更高,换挡速度更快。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哈弗h6第三代和第二代差别是什么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