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 royce是什么车

导读 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rolls royce是什么车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rolls royce是什么车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

音频解说

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rolls royce是什么车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rolls royce是什么车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我希望整理出来的信息是你想要的

劳斯莱斯指的是劳斯莱斯汽车(Rolls-Royce Motor Cars),这是一家豪华汽车制造商,成立于1906年,总部位于英国。劳斯莱斯汽车是顶级汽车的代表作品,也是欧美汽车的代表车型。

劳斯莱斯于2003年被宝马收购。最具代表性的是劳斯莱斯的飞行女神,放置在车的前脸,可以自动调节。

据说劳斯莱斯的一个logo价值几十万元。为了防止车标被盗,车标设计为自动升降。锁车后车标会自动掉落到车上隐藏,只有在车行驶时车标才会升起。

说到劳斯莱斯汽车,劳斯莱斯汽车的豪华感是很多车主首先应该想到的。在欧洲汽车市场,劳斯莱斯汽车生产的车型通常是贵族车。

了解Les Les的人都知道,劳斯莱斯汽车都配备了雨伞,这些雨伞的价值在10万元左右。

劳斯莱斯汽车:

幻影,库里南,阵风,幻影,黑曜石阴影。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rolls royce是什么车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