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8五座和七座区别

导读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传祺gs8五座和七座区别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传祺gs8五座和七座区别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

音频解说

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传祺gs8五座和七座区别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传祺gs8五座和七座区别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我希望整理出来的信息是你想要的

除了五座车型的车身重量更轻,后备箱空间更大,五座车型的价格更便宜之外,没有什么区别。传祺gs8是一款中型suv。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毫米、1910毫米和1775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

传祺gs8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90 Nm。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25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至4000转/分。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cvvt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6at变速箱。

传祺gs8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是在双叉臂悬架的基础上改进而来的产品,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为单独的连杆。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性能,从而提高车轮的抓地力。

抓地力提高了,汽车的操控性也提高了。

传祺gs8既有前轮驱动车型,也有四轮驱动车型。四驱车型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并使用了多离合器中央差速器。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传祺gs8五座和七座区别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