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共振大噪音大怎么处理

导读出现这种情况要检查一下机脚垫是否损坏,并且也要检查一下发动机的机油是否需要更换了,发动机是否存在缺缸的情况。缺缸也会导致发动机出现

音频解说

出现这种情况要检查一下机脚垫是否损坏,并且也要检查一下发动机的机油是否需要更换了,发动机是否存在缺缸的情况。缺缸也会导致发动机出现异常抖动现象。缺缸就是指发动机的某个汽缸不工作了。

汽车的发动机是固定在车架上的,在发动机与车架的连接处都是有机脚垫的。

机脚垫是橡胶制品,这个部件是用来缓冲震动的。

机脚垫可以防止发动机的运行时产生的震动直接传递给车身,机脚垫可以提高汽车的舒适性。

但是橡胶部件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变硬的情况。

如果机脚垫变硬了,那会导致发动机的大部分震动直接传递给车身,这样乘客在车内就可以感受到明显的震动和抖动。

有些汽车的机脚垫老化后还会出现断裂的情况。

如果发动机的机脚垫损坏了,建议大家立即更换。

如果是因为机油很久没有更换了导致发动机的噪音变大了,建议大家立即更换机油。

机油被称为发动机的血液,机油对于发动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机油在发动机内不仅起到润滑作用,还起到清洁,密封,缓冲,防锈,散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