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雾灯怎么开

导读如果要打开雾灯,需要将灯光控制旋钮向外拉一下,这样可以打开前雾灯。如果想打开前后雾灯,需要将灯光控制旋钮再向外拉一下,这样就可以打

音频解说

如果要打开雾灯,需要将灯光控制旋钮向外拉一下,这样可以打开前雾灯。如果想打开前后雾灯,需要将灯光控制旋钮再向外拉一下,这样就可以打开前后雾灯了。在大雨或大雾天气行驶时建议打开雾灯,这样可以提高安全性。

雾灯的光线穿透能力很强,在雨雾天气使用雾灯可以让其他车辆看见自己,这样可以提高行驶安全性。有些车友在雨雾天气会打开双闪灯,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双闪灯只在汽车出现故障或遇到紧急情况时才可以使用。

昂克赛拉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汽车,新款昂克赛拉取消了两厢版车型。老款昂克赛拉是有两厢版车型的。

新款昂克赛拉还将后悬架换成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新款车型依然使用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搭载了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48牛米。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为202牛米。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