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特BroncoRaptor车窗贴纸显示口渴15MPG综合评级

导读我们已经知道,2023年福特BroncoRaptor的68,500美元基本价格使其价格是基本4门Bronco的两倍,并且与BroncoWildtrak相比需要20,000美元的额

我们已经知道,2023年福特BroncoRaptor的68,500美元基本价格使其价格是基本4门Bronco的两倍,并且与BroncoWildtrak相比需要20,000美元的额外支出。但从官方经济数据来看,购买价格似乎并不是猛禽买家的最终成本。

Bronco6G论坛上的Bronco粉丝最近看到了一款热门新款福特卡车的车窗贴纸,显示高性能Raptor的城市行驶速度仅为15mpg,高速公路为16mpg,总体为15mpg。相比之下,入门级内饰的2.3升四缸Bronco的额定值为20/22/21mpg。

但为了公平对待猛龙队,这并不是故事的全部。使用手动变速箱订购您的2.3Bronco喜欢越野的Badlands装饰,这些数字下降到16/18/17mpg,这实际上比归因于2.7升V6EcoboostBadlands的17/18/17mpg数据更差10速自动选项。

因此,也许猛禽15英里/加仑的综合评级,虽然考虑到去年汽油价格的飙升并不受欢迎,但并不像最初看起来那么糟糕。而且你至少会因为经济的小幅下滑而在性能上大幅提升。2.3升Bronco可产生300hp(304PS),2.7可产生330hp(335PS),而福特表示,由于坚固的3.0升铁块,其Raptor的目标是超过400hp(406PS)生态增压V6。

动力通过10速变速箱传输到路面,类似于F-150Raptor和RangerRaptor中的变速箱。四轮驱动系统将具有七种不同的“GOAT”模式,用于越野探索,其中包括激活为“高速沙漠奔跑”设计的涡轮防滞后系统的Baja模式。

在Bronco6G论坛上对猛禽经济数据的反应似乎喜忧参半。一些人开玩笑说,在某些州的汽油价格超过每加仑6美元时,购买这种口渴的汽车的时机很糟糕,并强调了每年2,350美元的估计燃料成本数字与2.35美元的加仑相比是多么的脱节。

但其他人声称他们并不担心,因为他们现有的野马队已经取得了超过官方mpg数据的成绩,而另一个派别则表示它根本不在乎:当你的车辆目录包括经典肌肉车和返回接近的大型卡车时对于个位数的经济,15mpg几乎是普锐斯的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