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概念X级卡车旨在以时尚的方式运送您的东西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在世界大部分地区的中型皮卡领域看到了一个进入高端市场的机会,而 X 级概念车是该品牌将传统卡车实用性与公司的一些豪华传

梅赛德斯-奔驰在世界大部分地区的中型皮卡领域看到了一个进入高端市场的机会,而 X 级概念车是该品牌将传统卡车实用性与公司的一些豪华传统相结合的理念。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现在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推出了两款车型。其中一个突出了车辆的风格,另一个显示了它的越野能力。量产版将年底在欧洲发售。

梅赛德斯保持技术细节相当简单,但我们知道基础来自日产纳瓦拉。这些概念使用带有 4Matic 全轮驱动的柴油 V6、越野比率分动箱和用于两个车轴的差速锁。该公司声称,这辆卡车可以在床上承载 2,430 磅(1.1 公吨)的有效载荷并拖曳 7,720 磅(3.5 公吨)。作为一款也需要为家庭服务的车辆,安全性很重要,梅赛德斯安装了一系列传感器,以启用最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

Concept X-Class 应该是一辆时尚的卡车,工人可以在工作中使用,但仍然可以毫无问题地拖着家人。因此,该设计融合了梅赛德斯豪华车和传统皮卡的特点。前端很光滑,在该品牌的一款跨界车上看起来不会太不合适。不过,肌肉发达的挡泥板表明该模型并不太软。在内部,这些概念使用高端材料,如纳帕皮革、木饰面和抛光铝。信息娱乐系统位于中央堆栈的高处,控制台上有一个多功能触摸板用于控制它。

梅赛德斯正在与雷诺-日产联盟合作打造 X-Class 的量产版。日产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工厂将为欧洲、澳大利亚和南非制造样板。位于阿根廷科尔多瓦的雷诺工厂将开始为拉丁美洲市场生产卡车。梅赛德斯不会在销售 X 级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