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特游骑兵猛禽在欧洲以外拥有近400马力

导读 当谈到权力时,欧洲人习惯于使用较短的一端。更严格的排放法规正迫使汽车制造商对发动机进行中和以遵守更严格的法律。一旦欧 7 将在本十

当谈到权力时,欧洲人习惯于使用较短的一端。更严格的排放法规正迫使汽车制造商对发动机进行中和以遵守更严格的法律。一旦欧 7 将在本十年晚些时候生效,这些将变得更加难以满足。我们抱怨2023 年福特 Ranger Raptor的双涡轮增压 V6与 Explorer ST 相比大幅失谐。不过,这并不普遍适用。

在以外,3.0 升的 EcoBoost 装置更有冲击力。福特在澳大利亚和南非的新闻办公室宣布,当地的 Ranger Raptor 将提供 392 hp (292 kW) 和 583 Nm (430 lb-ft) 的扭矩。这比欧洲规格的卡车高出 100 马力和 90 牛米(66 磅英尺),代表了我们最近看到的最大差异。

不仅如此,与Explorer ST相比,它还具有额外的 20 Nm (15 lb-ft) 扭矩。这可能预示着对野马猛禽的期望,因为福特曾表示,与 SUV 使用的配置相比,V6 将得到进一步的按摩。在中型卡车中,全扭矩将从 3,500 rpm 开始。当它最终到达时,逻辑告诉我们,随处可见的皮卡将受益于更强大的 EcoBoost 引擎。

在部分市场,福特将出售配备上一代双涡轮增压 2.0 升发动机的改装版 Ranger Raptor。技术规格尚未披露,但四缸 EcoBlue 的功率为 204 马力和 500 牛米(369 磅-英尺)。是的,以汽油为燃料的车型确实有更大的扭矩,但柴油发动机的动力要快得多,只有 1,750 rpm。

新汽油和旧柴油都可以提供 2,500 公斤(5,511 磅)的最大牵引能力,并配备十速自动变速器。有些人想知道福特这次是否会发布珠穆朗玛峰猛禽 SUV,但我们听说这不会发生。

在 Bronco Raptor 和 Ranger Raptor 之后,第三款带有后缀的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届时 Blue Oval 将揭开F-150 Raptor R 的面纱,配备 V8 发动机来对抗 Ram 1500 T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