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2021年成为全球销量领先者尽管微电子元件短缺

导读丰田在2021年成为全球销量领先者尽管微电子元件短缺,但日本品牌改善了2020年的数字英国审计和咨询公司EYAssociés进行了一项研究,

丰田在2021年成为全球销量领先者尽管微电子元件短缺,但日本品牌改善了2020年的数字

英国审计和咨询公司EYAssociés进行了一项研究,计算了全球最大汽车品牌在全球销售的汽车数量。根据该报告,丰田被公认为2021年最大的制造商。这家日本品牌去年在全球售出了1049万辆汽车。与2020年相比,该公司的销售额增长了百分之十。

排在第二位的是大众汽车的关注度:售出830万辆汽车。关闭通用汽车前三名。这家美国公司已售出629万辆汽车。此外,Stellantis和本田跻身全球前5大汽车制造商之列。关注的数字分别为592辆和412万辆。

在西欧市场,大众汽车以261万辆的销量成为销量第一。Stellantis和雷诺分别以2.23辆和96万辆的销量位居第二和第三位。此外,与2020年相比,后者的指标恶化了10%。至于收入,同样的大众汽车被认为是这里无可争议的领导者。过去一年,德国关注的收入为2500亿欧元,而丰田则停在2380亿欧元左右。Stellantis以1940亿的营业额位居世界第三。

2月初,美国专家评选出最可靠的汽车。出乎意料的是,起亚、别克和现代在专家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