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2马力的HennesseyVenomF5将获得一个没有屋顶的版本

导读AtelierHennesseyPerformance及其特殊项目HennesseySpecialVehicles部门宣布推出VenomF5超级跑车的开放版本。两门毒液F5Roadster将于今年8

AtelierHennesseyPerformance及其特殊项目HennesseySpecialVehicles部门宣布推出VenomF5超级跑车的开放版本。两门毒液F5Roadster将于今年8月9日首次亮相,然后它将被带到作为蒙特利汽车周的一部分举行的TheQuail,AMotorsportsGathering。与轿跑车一样,这款跑车将配备6.6双涡轮增压8缸发动机,可提供1842马力和1617牛米的扭矩。

HennesseyVenomF5得名于藤田量表或F量表,用于测量龙卷风的强度。F5类龙卷风是最强大的。其中,风速达到每小时419-512公里,根据这个指标,Venom与名字完全吻合。超级跑车已经加速到每小时437公里,但理论上它的“最高速度”是每小时534公里。

这种动力的秘密在于发动机。6.6Fury有一个铸铁缸体、钛合金和耐热铬镍铁合金阀门,以及一个Cerakote陶瓷涂层排气管。返回-1842马力和1617牛米的扭矩。超过83%的牵引力在2000转后可用,截止点设置在8500左右。盒子是一个带一个离合器的七速CIMA“机器人”。

1842马力的HennesseyVenomF5将获得一个没有屋顶的版本

在这种配置中,轿跑车在2.6秒内交换第一个“百”,在4.7中汽车将达到200公里/小时,在8.4-300中,在15.5-400中。超级跑车具有双叉臂上的独立悬架,可调节Penske减震吸收器。刹车是碳陶瓷的。共有五种驾驶模式:Sport、Track、Drag、Wet和extremeF5(只有通过特殊课程后才能解锁)。

在接下来的十年里,轩尼诗承诺再推出三款车型。第一个将是ProjectDeepSpace,这是一款价值300万美元的六轮电动超级豪华旅行车。他将收到根据1+2+1方案安装的三个车轴、六个电动机和四个座椅。Hennessey向他承诺以最快的速度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3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