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宣布新款MeganeHatchETech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价格

导读雷诺通过其梅甘娜掀背车的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扩大了其电气化范围,售价为29,495英镑。这家法国公司去年为其MeganeSportsTourer(庄园)推出了

雷诺通过其梅甘娜掀背车的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扩大了其电气化范围,售价为29,495英镑。这家法国公司去年为其MeganeSportsTourer(庄园)推出了插件选项,但这是第一次为常规舱口提供电气化选项。与SeatLeone-Hybrid和VolkswagenGolfe-Hybrid相媲美,MeganeHatchE-Tech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1.6升汽油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和9.8kWh电池相结合。还使用了六速自动变速箱,始终以电动模式启动汽车。

它的总输出功率为158马力,雷诺表示,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9.2秒,最高时速为109英里/小时。电池充满电后,仅靠电力即可行驶30英里,燃油经济性为235.4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28g/km,这意味着它的实物收益仅为每公里11公司汽车司机的一分钱。

使用Type2充电器,可以在三个小时内为电池充电,而使用标准三针插座则需要4小时15分钟。

MeganeHatchE-Tech的Iconic装饰版本起价29,495英镑(比SportsTourer低1,500英镑),标配包括前后停车传感器、10英寸数字表盘显示器、7英寸触摸屏和无钥匙进入。

升级到价格为31,495英镑的顶级RSLine,增加了更大的17英寸合金轮毂、更具运动感的造型套件、倒车摄像头和更大的9.3英寸触摸屏。

从下个月开放订单开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成为Megane的唯一可用版本,汽油和柴油版本将被取消。然而,雷诺将于9月发布一款带有梅甘娜标志的新电动SUV,它可能会在2022年初抵达雷诺展厅。

MeganeHatchE-Tech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预计将于9月首次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