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BentleyBentaygaEWB更像是一辆豪华轿车

导读当宾利告诉我们即将推出第五款车型时,我们对我们想象中可能是低矮、时尚和运动的车型的前景感到兴奋。今天宣布的现实几乎与此相反——Bent

当宾利告诉我们即将推出第五款车型时,我们对我们想象中可能是低矮、时尚和运动的车型的前景感到兴奋。今天宣布的现实几乎与此相反——BentaygaSUV的扩展版——尽管它无疑比跑车更具商业意义。

Bentayga对这家英国奢侈品制造商来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自推出以来的六年里,它已成为其有史以来最畅销的车型。因此,更长、更豪华的版本显然是品牌延伸,该公司将其视为几年前退役的大型慕尚轿车的精神继承者。

虽然还有很多其他亮点,但最明显的区别是轴之间的7.0英寸延伸,将总长度增加到208.9英寸。所有这些伸展都变成了后座乘客的额外腿部空间。这需要新的后门、侧冲压件以及屋顶和地板面板。在英国看过成品车后,我们可以确认它看起来不像一辆笨拙的加长豪华轿车,只有在将EWB直接与其标准轴距兄弟进行比较时,适度的扩展才真正明显。

内部有更明显的变化,后座乘客可以享受到新的奢华。除了两个单独的座位或长凳的选择外,宾利还将提供其所谓的新航空座椅——灵感来自私人飞机而非经济舱中的座椅。它具有不少于22种不同的调节平面以及一种放松模式,可将其倾斜40度,同时将前排乘客座椅推开并展开脚凳。它还具有多区域气候控制功能,可调节不同区域的加热和冷却,同时监测居住者的温度和湿度,正如公司所说,“让他们保持最佳的热健康状态。

机械变化是有限的,最大的是宾利只会提供来自基础Bentayga的542马力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而不是更强大的W-12的范围上限。官方的理由是,较小的发动机为EWB作为司机驾驶的豪华轿车的可能任务提供了足够的性能——引用的4.5秒冲刺到60英里/小时和180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似乎仍然足够快。但我们也明白,W-12即将退役,因此很难证明在新型号中提供它是合理的。它已经在大多数市场上被放弃了。所有版本都将配备后轮转向,以帮助提高机动性,宾利声称转弯圆比普通轴距汽车小。EWB还将获得Bentley的主动防侧倾系统作为标准配置。

更长的2023BentaygaEWB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虽然我们没有价格,但我们可以放心地预期它会比普通汽车高出价格。Bentley预计它将占Bentayga销售额的45%。这是同一个故事,但结局略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