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为经典大众甲壳虫的克隆设计申请专利

导读显然,长城被大众甲壳虫的荣耀所困扰:中国的关注已经拥有带有电动复古掀背车芭蕾舞猫的Ora品牌,现在经典甲壳虫的另一个克隆正在路上,但

显然,长城被大众甲壳虫的荣耀所困扰:中国的关注已经拥有带有电动复古掀背车芭蕾舞猫的Ora品牌,现在经典甲壳虫的另一个克隆正在路上,但在Wey品牌(也是长城旗下)。在门户网站CarNewsChina.com上出现了一款名为圆明的模特的专利图片,字面意思是“梦想成真”。这款新颖的产品将在中国销售,有两种发电厂可供选择,混合动力和电动。

魏渊明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是一款掀背车,具有独特的“驼峰”车身、短悬垂、带有水平板条的宽格栅、突出的挡泥板和圆形大灯。展示车在“古董”短柱上的圆形外壳中也有不同寻常的外后视镜,但在量产版中,它们更加传统。在复古风格中,带有镀铬元素的保险杠、突出的第五扇门甚至门把手都进行了装饰。

电动改装圆明配备了一台或两台容量为300至400马力的电动机。这款混合动力车基于1.5升发动机,可产生156或188马力-它也用于其他Wey车型,包括Macchiato和Mocha“咖啡”系列。

从表面上看,魏渊明与欧拉芭蕾猫很像,但欧拉针对的是不同的受众——电动掀背车主要针对女性(例如,在调色板中添加了柔和的粉红色),而魏渊明则更中性,更适合男人也一样。

OraBalletCat的长度达到4.4米-比原来的大众甲壳虫多0.4米,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9和1.6米。“猫”应该有一个容量为171马力的无可争议的电动机,安装在前轴上,以及两个电池选项,分别为47.8和59.1千瓦时。远程版本的声明动力储备为500公里。

去年秋天,众所周知,长城在俄罗斯启动了Ora商标的注册程序。Rospatent数据库中出现了相应的应用程序,但这一事实并不能保证Ora品牌会出现在我们的市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