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设计师荣获2022年雷克萨斯设计大奖

导读本地设计师PohYunRu因其旨在激发记忆的创新作品而被宣布为2022年雷克萨斯设计奖的大奖得主。一位新加坡设计师被选为2022年雷克萨斯设计大奖

本地设计师PohYunRu因其旨在激发记忆的创新作品而被宣布为2022年雷克萨斯设计奖的大奖得主。一位新加坡设计师被选为2022年雷克萨斯设计大奖的大奖得主。

雷克萨斯设计奖成立于2013年,其使命是支持和培养处于职业生涯早期的创作者,通过设计帮助塑造更美好的未来并提高所有人的幸福感,同时阐明雷克萨斯品牌的三个核心原则:预期、创新和吸引.在第十届雷克萨斯设计大赛中

,PohYunRu提交的作品《倒带》从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1,726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据说这件作品通过使用技术帮助人们在回忆能力受到挑战(例如痴呆症)时激发他们的记忆,为更美好的明天做出贡献。

六个雷克萨斯设计奖决赛入围者的项目将在2022年6月举行的世界上最大的设计盛会2022年米兰设计周期间的雷克萨斯展览中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