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和will.i.am以GClass和SLS为灵感打造一次性汽车

导读 这辆车被称为will i AMG,旨在造福will i am的i am Angel基金会,帮助家庭摆脱贫困。梅赛德斯-AMG和美国音乐家will i am合作开发了一款新的

这辆车被称为“will.i.AMG”,旨在造福will.i.am的i.am/Angel基金会,帮助家庭摆脱贫困。梅赛德斯-AMG和美国音乐家will.i.am合作开发了一款新的一次性车辆。

这款车名为“will.i.AMG”,据说是基于AMGGT4门Coupe,但其外观经过完全重新设计,对梅赛德斯G-Class和传奇的SLSGullwing产生了影响。

自杀式门和整体式轮子只是我们可以从will.i.AMG的照片中发现的一些特征关于这款新车的消息还没有太多,虽然你已经可以看到G级的圆形头灯,以及SLS的长引擎盖,在这里产生了1980年代的巨大效果will.i.AMG前部呈四四方方的肌肉车状。

梅赛德斯表示,该项目将使音乐家的i.am/Angel基金会受益,以帮助建立一个支持STEAM的人才库,帮助家庭和社区摆脱贫困。这究竟将如何发生还有待揭晓。

然而,该公司确实表示,新的服装和配饰系列已经与这款车一起推出。这条线将带有熊样的脸图标,被称为“熊证人”,正如照片中will.i.am的夹克所见,灵感来自梅赛德斯明星和标志以及AMG发动机的声音。

服装和配饰系列现已在迈阿密的梅赛德斯-AMG体验中心提供,但如果您想亲身体验,这里也有一家在线商店。梅赛德斯表示,服装系列的部分收益将用于支持i.am/Angel基金会。

will.i.AMG的改造和建造已被收录在一部由六部分组成的纪录片系列中,该系列纪录片将在2022年戛纳电影节上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