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chnitzer展示更强大的宝马M4

导读German调谐器ACSchnitzer为G83M4敞篷车和G82Coupes进行了各种升级,将G8XBMWM4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ACSchnitzer仍在为宝马的S58双涡轮增

German调谐器ACSchnitzer为G83M4敞篷车和G82Coupes进行了各种升级,将G8XBMWM4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ACSchnitzer仍在为宝马的S58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开发硬件升级,但它已经设法释放了一些额外的动力。

ACSchnitzer最强大的ECU调校比标准M4Competition增加了450kW/750Nm的输出,并且还提供了一个较小的435kW调校。新发现的动力将标准的0-100公里/小时时间缩短为3.9秒,并将最高时速提高到300公里/小时。

在外部,外观带来了空气动力学收益。前分离器在20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可增加40公斤的下压力,而后翼为双门轿跑车增加了高达70公斤的下压力。还有发动机罩插件、前鸭翼、侧裙和较小的后扰流板。重新设计的碳纤维扩散器仅适用于敞篷车。

车轮已更换为20英寸i-house设计的AC3或AC1轻质合金。它们有亮黑色可供选择,并有各种钻石切割饰面,前部橡胶宽285毫米,后部橡胶宽295毫米。

在金属之下,ACSchnitzer提供了新的RS避震悬挂装置,可提高高速稳定性并将行驶高度降低至前后40毫米。可以将行驶高度降低多达20毫米的弹簧套件也在选项列表中。

在内部,买家可以选择采用穿孔Nappa皮革或黑色Alcantara制成的重新修整转向柱,具有灰色对比色缝线和12点钟标记。其他选项包括车轮后面的铝制踏板和换档拨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