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计划XC60和XC90之间的全电动车型

导读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一款介于XC60和XC90 SUV 之间的沃尔沃EV预计将在 2025 年初投产,沿着南卡罗来纳州里奇维尔的生产线推出,该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一款介于XC60和XC90 SUV 之间的沃尔沃EV预计将在 2025 年初投产,沿着南卡罗来纳州里奇维尔的生产线推出,该生产线是目前S60和下一个 - XC90 代。

与公司内部人士交谈,据了解,新车型将搭载尚未投入生产的专用电动汽车平台,尽管它可能与将在同一工厂生产的 Polestar 3共享一些组件。

内部代号为 V546 的新跨界车型可能是首批采用新命名结构的沃尔沃汽车之一,它取消了以 Embla 开头的字母数字名称,替代了下一代 XC90。

未来的沃尔沃产品预计将从这家瑞典制造商那里获得前所未有的广泛技术,去年证实其即将推出的车型将配备 Ride Pilot 自动驾驶系统,并收取订阅费。

截至 2022 年,沃尔沃仅在澳大利亚市场上提供唯一的全电动汽车,即 76,990 美元的 XC40 Pure Electric,尽管今年它将在当地海岸推出单电机级别,起价为 72,990 美元(不含上路成本),而双-电机变体将跃升至 79,990 美元。